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敗子瑜!她才是「最美骨盆女」

AOA成員雪炫甜美長相和勻稱身材,被民眾票選為「最美骨盆女」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AOA成員雪炫不僅長相甜美,還擁有無敵的好身材,形狀勻稱的下半身,令不少女性粉絲超羨慕,日前經過票選,雪炫被公認為「最美骨盆女」,甚至打趴有「世界第一美」之稱的「After School」成員Nana。

曾奪下世界第一美的Afterschool成員nana,則奪下最美骨盆女亞軍。(翻攝自韓網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南韓某脊椎診療中心,在首爾市中心各地鐵站等20處,進行一項問卷調查,票選「女團中誰是最美骨盆女」,結果出爐雪炫奪冠,Nana則是亞軍,EXID成員哈妮則得到第3,另外,「TWICE」的台灣成員周子瑜、和少女時代的徐玄、f(X)的Krystal也都榜上有名。

EXID成員哈妮當初爆紅也是因為翹臀,勻稱又超會扭電暈超多粉絲,也風光奪下季軍。(翻攝自韓網)

遠赴南韓發展的台灣妞周子瑜也榜上有名。(翻攝自韓網)

少女時代雖不以身材當賣點,但成員徐玄的身材也備受肯定。(翻攝自韓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