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康永作媒 胡歌最想帶小S去「這裡」!

胡歌演出《琅琊榜》人氣暴漲。(翻攝自胡歌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古裝劇《琅琊榜》開播後引發熱議,連主持人小S都讚好看,還說「費了很大的勁,才把屁股從沙發拔起」,日前她得知蔡康永與《琅琊榜》主角胡歌將赴上海出席同一場活動就超興奮,還對蔡康永說:「如果你沒讓胡歌稱讚我一下,就不要回來了。」蔡康永使命必達,在活動現場犀利訪問胡歌,2人的爆笑互動也讓網友笑翻。

蔡康永直播訪問胡歌。(翻攝自蔡康永臉書)

蔡康永第一題就給胡歌出難題,問他最想帶小S去全球哪個城市,他思索一番之後回應:「帶她去她老公在的城市」,至於想和小S相處幾天,胡歌妙回:「看她孩子吧。」蔡康永發出招牌笑聲,笑稱自己刻意想勾起胡歌對小S的遐想,沒想到胡歌用小S的老公及孩子回防,建立安全距離,機智回應笑翻眾人。

蔡康永替小S訪問她的偶像胡歌,笑翻網友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過胡歌還是稱讚小S漂亮,「以前喜歡長髮,但是見到小S之後,就喜歡短髮的」,還誇她的個性敢說敢當敢作敢為,就像《琅琊榜》中的女主角。最後他也向小S喊話:聽說我沒有參加過《康熙》令你很遺憾,但是我想說,比我沒參加更遺憾的事情是《康熙》沒了!」

蔡康永貼上了 2015年12月18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