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模賺很大還涉嫌逃漏稅… 這樣對嗎?

好萊塢天王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舊愛、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(Bar Refaeli)驚傳逃漏稅被逮捕!(圖擷取自網路)好萊塢天王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舊愛、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(Bar Refaeli)驚傳逃漏稅被逮捕!(圖擷取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天王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舊愛、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(Bar Refaeli)驚傳逃漏稅被逮捕!

拉法莉最近與以色列富豪完成終身大事。(圖擷取自網路)拉法莉最近與以色列富豪完成終身大事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以色列官方週三(16日)指控拉法莉涉嫌逃漏稅,前往其住所搜索。(圖擷取自網路)以色列官方週三(16日)指控拉法莉涉嫌逃漏稅,前往其住所搜索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「法新社」報導,拉法莉最近與以色列富豪完成終身大事,本是喜事一椿,卻衰事纏身,以色列官方週三(16日)指控拉法莉涉嫌逃漏稅,前往其住所搜索,她的母親齊波拉(Zipora)也被指控是幫凶,母女倆不但被帶走偵訊,也被限制出境。

拉法莉涉嫌謊報居住地,藉以規避申報海外收入。(圖擷取自網路)拉法莉涉嫌謊報居住地,藉以規避申報海外收入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賺很大,卻涉嫌逃漏稅。(圖擷取自網路)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賺很大,卻涉嫌逃漏稅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報導指出,拉法莉涉嫌謊報居住地,藉以規避申報海外收入,總計逃漏稅金額高達數百萬謝克爾(ILS,以色列貨幣),以色列稅務當局表示,拉法莉豪宅、超跑均用家人名字登記,藉以避稅。

根據當地法律,不住在以色列的國民無須向稅務當局申報海外收入,拉法莉與母親涉嫌向以色列當局謊稱她定居國外,據了解,她在以色列的豪宅是登記在母親及弟弟名下。以色列當局逮捕拉法莉偵訊後,母女倆雖然隨即獲得交保,但被限制住居,當局要求其交出護照,半年內不得離開以色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