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不會幸福快樂」 韓瑜黃少祺沾腥遭拆散

韓瑜(左)、黃少祺(右)在《甘味人生》中遭拆散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韓瑜日前與孫協志驚爆離婚,兩人在媒體上隔空交火,韓瑜更被指與《甘味人生》劇組演員黃少祺關係匪淺,還曾被媒體質擊黃少祺的車進出韓瑜的新家。

在劇中演出戀人的韓瑜與黃少祺,因為緋聞浮上台面,遭人爆料三立劇組為斷開兩人魂結,將劇中親密的兩人,棒打鴛鴦拆夥,變成兩條沒交集的「遠距離」劇情。《壹週刊》報導,韓瑜經紀人王慧玉受訪表示:「八點檔不會走幸福快樂,會有小三等創傷,結局時才會開心吧。」立即否認遭切割的傳聞。

日前週刊指韓瑜為了孫協志,搞到戶頭0存款,讓孫協志得知後火大回嗆:「很多話都是她經紀人講的」。孫協志並強調「韓瑜經紀人到底了解我們夫妻多少?遇見我幾次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