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女神級女優」Rio高二破處 最愛騎乘式

有「AV界Angelababy」之稱的日本混血女優Rio,最近傳出要引退的消息,讓不少男粉絲心碎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有「AV界Angelababy」之稱的29歲日本混血女優Rio,踏入AV界10年,靠著甜美混血外型加上活潑個性,讓她迅速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,更與吉澤明步一起被奉為「女神級女優」。不過最近卻傳出Rio即將引退的消息,讓大批男粉絲難過不已,更以「一個時代的終結」來形容她的引退,而Rio過往的相關消息也再次被翻出,其中她曾大爆自己是如何失去「處女之身」以及喜歡的體位,引發熱議。

Rio出道10年,擁有大票粉絲,更有著「女神級女優」的封號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Rio在過去受訪時曾具體描述自己的初體驗,當時還是高二生的她,與男友在學校附近的公園偷嚐禁果,她表示:「我和男朋友就是在學校附近的公園,把衣服舖一舖互相愛撫,突然他(男友)就騎了上來,我感到一陣錐心之痛,然後就喪失處女了!」Rio也坦承因為雙方當時都還是學生,不僅沒錢又怕在家裡會被父母發現,所以最常一起到家裡或學校附近「打野戰」,而因為自己怕髒,所以在外時習慣以「女上男下」之姿做愛,久而久之「騎乘式」也變成自己最喜歡的性愛姿勢。

Rio曾大爆自己在高二時喪失處女之身,最愛姿勢則是女上男下的「騎乘式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而在Rio引退消息傳出後,她的所屬公司也將她之前的作品集結起來,將在明年1月19日發行「Rio FINAL」,當成出道10週年送給影迷的最後禮物;不過雖然Rio在AV界擁有女神級地位,不過她曾在2013年以歌手身分出道,成為性格歌姬木村KAELA的師妹,因此也有人認為或許Rio是想好好發展歌手生涯,才會決定從AV界正式引退。

Rio曾以歌手身分出道,因此有人猜測她是想專心在歌唱生涯,才決定從AV界引退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