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元浩父捲性侵風波 隋棠坦承被騷擾

隋棠昨產後復出,大聊媽媽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隋棠今年閃嫁老公Tony謝,8月就順利產下兒子Max,產後復出出席活動都聊媽媽經,也常在臉書貼出一家三口合照放閃。其實隋棠最廣為人知的前男友是姚元浩,兩人曾交往8年,最後卻分手收場。

隋棠無緣的公公、姚元浩父親鄧台生日前發生性侵醜聞,一名A女當了小三10年卻得不到名分,拿著遭性侵的影片當鐵證喊告。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昨天隋棠出席活動,坦言A女先前也不斷到她的臉書留言,讓她不知如何是好,在詢問過姚的經紀公司之後,將留言刪除。而對此事件,她語帶保留地說:「長輩的事,我不清楚狀況,也不適合多說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