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康熙》回顧Ma媽許瑋倫 小S看影片淚崩

《康熙來了》這集太催淚,小S直呼「很難做」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康熙來了》昨日節目主題是「他們曾經陪伴康熙走過十二年」,邀請來賓來分享和摯友過去的相處。另外,節目上也回顧倪敏然、文英阿姨、許瑋倫、MA媽、申東靖、戎祥等藝人曾上過節目的畫面,平常搞笑辛辣的主持人小S,在看到MA媽媽上節目的畫面也頻頻拭淚,感人至深。

倪敏然自曝演喜劇的原因,「千生易得,一丑難求」。(擷取自YouTube)

節目中,邀請來賓王月、葛兆恩、小炳、劉品言、小甜甜、胖姐、賴芊合等人來回顧摯愛的親人、好友。王月感謝康熙讓她能夠有宣傳舞台劇的機會;小炳也透露在哥哥大炳下葬前,母親曾拿骨灰撒在他生前最愛的香水裡,自己想念他時就會拿出來。

小S看到MA媽的畫面頻頻拭淚。(擷取自YouTube)

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,「看完真的覺得好好珍惜當下很重要 ,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啊」、「看到MA媽媽哭了」,「我想康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節目,這樣一個特別的主題,發生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,即是帶給我們歡樂,也帶我們回顧過去,懷緬思念的人」。「下一集我會哭死,好想念安鈞璨」也有網友引用蔡康永的話,「我們不需要強顏歡笑,世界上本來就有開心跟悲傷的事情,而我們會開朗的面對不管是悲歡離合或生離死別」。

文英阿姨上節目的畫面。(擷取自YouTube)

許瑋倫在節目上走秀。(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