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琅琊榜》4帥搶「最美榜」 胡歌封王

胡歌外型帥氣英挺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當紅小生胡歌擁有帥氣外型,因演出《仙劍奇俠傳》走紅,近日則率領眾多帥氣男星,演出古裝劇夯劇《瑯琊榜》。而近日票選「2015地球最美50人」該劇男演員分分榜上有名,再度掀起熱潮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胡歌演藝生涯歷經死亡車禍,右臉及右眼縫了上百針,一度差點毀容,不過帥氣的臉龐在《瑯琊榜》飾演體弱多病、足智多謀的「梅長蘇」一角,成功擄獲不少粉絲芳心,事業再度翻紅,讓胡歌接演的戲劇都大受歡迎,勇奪冠軍,還因此被中國媒體以「2015胡歌年」形容盛況,而伴他左右的「飛流」吳磊,僅15歲就拿下「最美50人」第9名,英挺有型的「靖王」王凱排第21名,扮琅琊閣少閣主「藺晨」的靳東,則奪下第25名;明顯今年「2015地球最美50人」都由當紅的《琅琊榜》眾型男包辦。

劇中飾演「飛流」的吳磊年僅15歲,人氣跟身高一樣直直往上竄。(翻攝自微博)

劇中飾演「靖王」的王凱,劇紅人也跟著竄紅。(翻攝自微博)

劇中飾演「藺晨」的靳東,時裝比古裝帥氣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