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孩子喊不要走 宋達民夫婦送暖育幼院快掉淚

宋達民一家因參與公益活動感觸良多,盼社會大眾能共襄盛舉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宋達民、洪百榕夫婦出席寒冬送暖公益活動,回憶先前的育幼院公益活動經驗,他們那次被滿滿的愛感動得濕了眼眶,宋達民不禁大嘆:「我以為是去送愛,沒想到收到的愛更多。」他們當天是帶著兩個小孩小寶、寶妹一同出席活動,他們看到那些迫於生活際遇而必須獨立自理的孩子,這才意識到自己有多幸福。

宋達民夫婦15日無酬出席「寒士吃飽」公益活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宋達民夫妻昨天(15日)無酬出席創世基金會所舉辦的「寒士吃飽」活動,在歲末年冬,「圍爐」對於很多人來說稀鬆平常,但對於那些寒士、街友、獨居長輩可不然,該活動就是希望能藉此讓他們在寒冬中起碼有一餐的溫飽。這樣的活動讓宋達民夫妻想起之前也曾經在育幼院參加的圍爐聚餐,那次的經驗讓他們感觸良深。

會被安置在育幼院的孩子都是因為家暴、性侵或家庭變故的因素,因此特別珍惜別人給他們的愛。夫妻倆當天帶著兩個小孩前往,陪伴那些孩子一起吃飯聊天,氣氛相當溫馨融洽,最後他們要走時,孩子們還抱著他們的腿,喊著不要離開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宋達民回憶起這段過往,不禁感嘆的說:「去之前我以為是去送愛,沒想到收到的愛更多。」洪百榕也說:「他們都很懂事,沒有人教,大的就會照顧小的。」對小寶跟寶妹來說,更是明白體會到自己被父母照顧打理生活一切有多幸福。

小寶(右)和寶妹(左)參加過育幼院的圍爐活動後,深刻體會到自己的幸福。(翻攝自臉書)

這樣有意義的活動,宋達民夫妻希望可以共襄盛舉,宋達民說:「傳愛出去,愛會回到身上。」創世基金會「寒士吃飽30」尾牙宴,愛心電話(02)2835-7700分機116、119,劃撥帳號12238589,請註明「尾牙小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