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活著嗎?GINO血肉模糊嚇壞網友

Gino曾是偶像團體「KONE」的隊長,後來團體解散,演藝事業一度低潮,所幸現在憑藉戲劇和主持重新出發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Gino」蔡尚甫拍戲練舞雙頭燒,只好把握拍戲空檔「壓腳背」,稍早他將拍戲現場的「勤奮樣」分享至臉書,寫著:「不夠時間練舞了,所以這是一個拍戲被刑求也不會忘記要壓腳背的概念~」不料卻驚見照片上一片血肉模糊,嚇得網友緊張問:「你還活著嗎?」

Gino在電視劇《廉政英雄》中飾演劉檢察官。(翻攝自臉書)

Gino日前拍攝的一場刑囚的戲,讓他的腳「血肉模糊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Gino曾是偶像團體「KONE」的隊長,當時以舞蹈迷倒一片少女,只是後來團體解散,Gino一度陷入演藝事業的低潮,所幸現在憑藉戲劇和主持重新出發,也讓大家認識不一樣的Gino。他目前在電視劇《廉政英雄》中飾演劉檢察官一角,為了劇情常常需要上刀山下油鍋,日前的一場刑囚戲,讓Gino臉上及腳背布滿傷痕,尤其是腳背,特殊化妝讓他的腳乍看之下一片血肉模糊。但搞笑的Gino在這樣驚悚的照片旁,居然下了這樣的註解:「不夠時間練舞了,所以這是一個拍戲被刑求也不會忘記要壓腳背的概念~」讓網友又好氣又好笑,一面是佩服他的敬業,一面不禁擔心的問:「你還活著嗎?」

Gino臉書貼文:

不夠時間練舞了,所以這是一個拍戲被刑求也不會忘記要壓腳背的概念~#國標真難 #時間不夠 #除夕表演 #廉政英雄

GINO Tsai 貼上了 2015年12月14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