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晨轉型當導演 邀不到女友范冰冰

李晨預告自己將轉型當導演。(翻攝自李晨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李晨自從和范冰冰認愛後,知名度也提高了許多。兩人的感情世界備受矚目,被問及和冰冰的戀情時,耿直的他回應也毫不遮掩說:因為工作太忙,2016年暫時沒有喜事的考慮。

李晨在拍攝中國真人實境節目《奔跑吧兄弟》,曾被網友懷疑智商堪憂,但他表示︰「說我笨說我聰明都沒關係。我是拿你當朋友,所以說什麼我都接受。」而明年2016李晨有心轉換跑道當導演,預告他可能要運作一個電視劇的項目,並且打算轉型做導演了。

李晨說:「這部電視劇是一個時裝戲,帶一點懸疑,主要還是講情感。和成長有關,和青春有關,和夢想有關,和現實有關。」被問及是否會有范冰冰的加入,李晨表示︰「我這次做導演的戲,暫時沒有邀請冰冰,她2016年的檔期非常滿。其實我還挺期待能有一些機會在影視劇中合作,不管是情侶出現,還是生死仇敵。」

李晨說女友范冰冰的檔期非常滿,不一定能邀到他拍戲。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