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米秦才是雙面人?知情人士再爆料

Dream Girls由李毓芬、宋米秦、郭雪芙組成。(翻攝自Dream Girls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宋米秦和郭雪芙、李毓芬2011年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,卻鮮少合體,甚至多次爆出不合傳聞。日前宋米秦在臉書寫下一篇長達1503字文章,訴說自己被經紀人ELSA排擠的事情,讓網友相當心疼。近日有知情人士A小姐向媒體爆料,宋米秦其實是雙面人,人前人後完全不一樣,更曾私下傳訊罵Elsa,坦言「一切都是宋米秦與李毓芬在炒新聞。」替郭雪芙、Elsa相當抱不平。

宋米秦驚爆被經紀人排擠內幕。(翻攝自宋米秦臉書)

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報導,宋米秦先前在臉書爆料遭經紀人Elsa排擠長達3年。不過卻驚爆她其實「人前人後是兩種性格」,甚至曾傳訊罵Elsa「沒有修養!」而她「被最後一個送回家」的事,事實上當時車上還有別的經紀人,宋米秦並非最後一個下車。

此外,A小姐說:「不可能被排擠長達3年都沒有人幫她說話,每次工作時工作人員,妝髮造型助理也都全程隨侍在側,何來排擠?」並且指出,在前經紀人Amanda過世前,曾協助解決Elsa和宋米秦彼此的問題,但宋米秦卻不願打開心結,與宋米秦寫的「她總是不願意好好跟我溝通,反而排擠的狀況越來越重」完全不一樣。A小姐還透露宋米秦跟郭雪芙起先是用同個化妝師,不過因為郭雪芙爆紅後,工作量增加,宋米秦發現化妝師和郭雪芙關係變好,便主動換化妝師,顛覆了先前宋米秦臉書的言論。

知情人士為郭雪芙打抱不平。(翻攝自郭雪芙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