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退出歌壇滿3個月 江蕙:希望大家一切都好!

江蕙今年9月13日在高雄巨蛋進行封麥儀式,正式退出歌壇,今天剛好滿3個月。(寬宏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語天后「二姊」江蕙今年突然宣布退出歌壇,震撼台灣演藝界,在台北與高雄共開25場演唱會後,江蕙44年的藝界人生正式畫下句點,選擇回歸普通人生活。今天江蕙封麥演唱會滿3個月,二姊在臉書上慰問粉絲,吸引許多歌迷留言聊表思念。

江蕙今在臉書發文,問粉絲過的還好嗎,她很想念大家。(翻攝自江蕙臉書)

今年9月13日,江蕙在故鄉高雄巨蛋唱完生涯最後一場演唱會,並舉行封麥儀式,便正式與歌壇告別。江蕙今在臉書發文說:「離開小巨蛋至今己三個月,心中的不捨,難以言表!希望大家一切都好。」並分享她牽著2個小孩子的手,從某處大門離開的背影。僅管回歸平凡人生活,但大半輩子都奉獻給演藝界,二姊想必也非常懷念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時刻。

許多粉絲看到江蕙的慰問,紛紛說很想念她的歌聲,也歡迎她反悔復出唱歌;不過也有資深的粉絲貼心的說,二姊年紀小就要負擔家計出來工作,希望她能好好享受退休生活。看見這麼多粉絲熱情留言,二姊的一定能感受到溫暖,而她的歌聲也會永遠活在粉絲心中。

江蕙的粉絲留言道思念。(翻攝自江蕙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