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X教授入圍金球獎 爽秀75歲大胸肌

「X教授」派屈克史都華(左),與小39歲的嬌妻最近一塊到牙買加享受陽光。(翻攝自Patrick Stewart 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老牌演員派屈克史都華,以「X戰警」系列電影當中的「X教授」一角走紅全球,日前他以喜劇《直言不諱》入圍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電視影集最佳男主角,75歲的派屈克樂的在Instagram大秀自己依舊健壯的身材,逗得粉絲哈哈大笑。

平常總是包緊緊的「X教授」,底下藏的卻是驚人的腹肌。(法新社)

75歲的派屈克史都華老當益壯,2年前還迎娶小自己39歲的歌手嬌妻,最近2人到亞買加度假享受陽光與海灘,年老生活過的十分愜意。而日前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,派屈克史都華憑影集《直言不諱》入圍音樂或喜劇類電視影集最佳男主角,他在Instagram分享自己裸露上半身、穿著海灘褲,享用雞尾酒的照片慶祝自己入圍,讓許多粉絲大吃一驚,想不到70歲的派屈克身材如此健勇紛紛讚嘆「這是真的嗎」、「太驚人了」、「好性感」,還有人標籤朋友虧說「身材比我們還好,該檢討了」。只能說有實力、有身材的演員,不管到什麼年紀,都還是超級有人氣!

75歲的派屈克史都華居然有胸肌跟腹肌,嚇壞許多年輕粉絲。(翻攝自Patrick Stewart Instagram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