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文琳挺巫啟賢 遭掀王傑往日情

巫啟賢(右)演唱會,來賓方文琳(左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方文琳今晚擔任「啟賢留文正」的台北演唱會嘉賓,單身的她挑了劉文正的《一段情》、《愛不要給太多》,並與巫啟賢合唱《閃亮的日子》,她久未開金口,唱完後表示:「唉唷威呀,會喘耶,歲月不饒人。」

巫啟賢辦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劉文正當年力捧方文琳所屬的女團「飛鷹三姝」,曾把巫啟賢叫到辦公室說:「你來公司要好好發展,我們公司有三個美女,千萬不要跟她們談戀愛。」只是巫啟賢與飛鷹沒擦出愛的火花,卻都把各自的另一半帶給劉文正看。

方文琳今晚與巫啟賢合唱《閃亮的日子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巫啟賢說:「我交女朋友,她們交男朋友,都會帶給劉大哥看,除了裘海正外,被見過的全都分手了。」意外掀起方文琳與王傑當年轟轟烈烈的「往日情」,巫啟賢問方當時的對象是誰?方文琳則笑回:「我也不知道耶。」

巫啟賢(右)演唱會,女兒歡歡(左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