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室奈美惠鐵肺飆唱 演唱會變身時尚秀

安室奈美惠演唱會上以一襲紅色小洋裝帥氣現身,搭配華麗舞台燈光,一出場就展現天后氣勢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東京報導〕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「LIVEGENIC」巡迴演唱會9月起熱鬧開跑,昨日她在東京代代木競技場舉辦演唱會,在130分鐘內飆唱29首歌曲,精彩演出讓台下1萬名觀眾為之瘋狂。

安室奈美惠在130分鐘內飆唱29首歌曲,展現鐵肺演出功力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演唱會上,安室以新專輯《_時尚基因》中的曲目為主,一開場就飆唱《What I Did For Love》,搭配華麗聲光效果震撼全場,專輯主打歌《Golden Touch》、《Fashionista》、《Stranger》等快歌也在歌單當中,現場她也演唱了月初推出的新單曲《Red Carpet》、《Black Make Up》,讓歌迷相當驚喜。

安室在演唱會上,除了精彩歌舞演出展現鐵肺功力外,前後也換了6套舞台裝,不論是開場的鮮紅小洋裝,或是耀眼金色連身裙,甜美、率性、浪漫等多變風格,宛如精彩時尚秀,成為演唱會的一大看點。「LIVEGENIC」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3月5日、6日移師台北小巨蛋舉行,門票將於1月23日10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