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儷御用配音 《羋月傳》激情戲叫到缺氧

季冠霖擔任孫儷在《羋月傳》中的配音員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孫儷憑著2012年演出的古裝大戲《甄嬛傳》知名度大漲,當年還造成一波追劇熱潮,整部戲自中國紅到台灣,高人氣不容小覷。暌違多時,孫儷再度與《甄嬛傳》導演合作,目前也在中國熱播,不過日前就有粉絲發現,孫儷在劇中的聲音是來自幕後配音,而這名配音員正是被網友封為「配音女王」的季冠霖。

《羋月傳》中有段激烈床戲,讓季冠霖配到差點昏倒。(翻攝自臉書)

繼上部《甄嬛傳》後,季冠霖再度回鍋為女主角孫儷配音,還大方透露,配到激情戲時還差點昏倒,據《法制晚報》報導,之前季冠霖在配《甄》劇時,原擔心會無法勝任,當時連孫儷本人也擔心配音員的音色與她的表演上會有差距,不過幸好在錄製完一、兩集後,對方很滿意,她也相當感謝能搭上此劇。

對於這次再擔任孫儷《羋月傳》的配音,季冠霖表示最困難的在於年紀的表現,必須從少女配到老年,「要表現蒼老的感覺,又不能讓人聽出是刻意的」挑戰性十足,但還有另一大難題也讓她相當頭痛,她透露當時有段激情戲,令她配到滿身大汗、喘不過氣差點缺氧昏倒,「我當時配的時候就有點暈,腦子一片空白」讓她配完後直呼:「真的太累了!」

孫儷主演的古裝大戲《羋月傳》,近日在中國熱播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