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有她才有Dream Girls」郭雪芙最感謝李毓芬

郭雪芙先前曾遭冷凍,而讓公司做出這個決定的「推手」,正是被宋米秦指控偏心她的經紀人Elsa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昱均/台北報導〕女團「Dream Girls」成員宋米秦日前在臉書大爆經紀人偏愛郭雪芙,自己遭到排擠,寫下1500多字表達自己的心情,此舉獲得同團成員李毓芬與經紀公司的認可與支持,讓3人心結正式浮上檯面。不過郭雪芙能有今天的地位其實也都是托李毓芬的福,先前她曾透露自己最想感謝的人是李毓芬,因為正是李毓芬「欽點」自己進入Dream Girls的,萬萬沒料到如今事件竟會演變至此

日前在活動上坦承自己有「社交障礙」的郭雪芙,原本就常被外界認為與李毓芬不合,在3人工作現場也常是落單的那一個,看起來無法順利打入宋米秦和李毓芬的2人世界。不過根據TVBS「T談談」報導,郭雪芙在接受專訪時曾表示:「李毓芬是我永遠要感謝的人,有她才有Dream Girls,有Dream Girls才會有我。」

李毓芬其實是推薦公司讓郭雪芙加入「Dream Girls」的關鍵人物。(翻攝自李毓芬臉書)

當時遭公司冷凍後,重新準備回到模特兒工作崗位上的郭雪芙,是被同是平面模特兒出身的李毓芬「欽點」,向公司建議可以找她來當同團成員,這才讓剛遭逢情傷的郭雪芙能轉移注意力,重新發展演藝事業,因此即便郭雪芙不擅言詞、不習慣表達內心感受,但心中仍相當感謝當初李毓芬對自己的提攜之情。

雖然Dream Girls心結隨著事件演變正式浮上檯面,但郭雪芙(右)仍相當感謝當年李毓芬(左)的提攜之情。(翻攝自Dream Girls臉書)

昨天出席活動時,郭雪芙也極力想挽回姊妹情,透露自己在事發後有主動連絡2人,不僅有打電話給宋米秦,也有傳訊息給李毓芬,不過李卻已讀不回,對此郭則表示:「她(李毓芬)應該還沒看到,但是我相信她會回應我。

郭雪芙昨透露自己有與宋米秦、李毓芬和Elsa連絡,不過李卻已讀不回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