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蘇打綠5度攻蛋 喊出「一不五沒有」

蘇打綠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5度攻蛋,邀來德國60人的交響樂團GermanPops Orchestra助陣,蘇打綠首次以音樂會形式在小巨蛋開唱,為呈現完整概念,喊出「一不五沒有」,包括「不要螢光棒、沒有爆破、沒有升降、沒有安可、沒有舞者、沒有點歌」,純粹給粉絲前所未有的音樂饗宴。

蘇打綠今晚5度攻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蘇打綠「故事未了」演唱會,連3天在小巨蛋登場,開場時樂手們與團員依序步上舞台,以秋專輯中的《故事》揭開序幕,主唱青峰穿透人心的歌聲,伴隨交響樂團的磅礡演奏,立刻震撼全場。

蘇打綠「故事未了」演唱會,連3天在小巨蛋登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團員阿龔以中提琴配上德國交響樂團的演奏,蘇打綠團員緊接著加入,演出《夏/狂熱》專輯中的《蟬想》,現場LED也投放手繪的動畫,當青峰唱完《融雪之前》,交響樂團的總指揮Bernd Ruf才步上舞台,粉絲立刻給予最熱烈的掌聲。

這次開唱除有德國交響樂團與台灣管弦樂隊合作,演唱會比照音樂會模式,節目分上下半場,中間有有15分鐘的休息時間,團隊更首創小巨蛋最低的四面舞台,讓歌迷更加投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