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學院實驗殘忍虐狗 楊培安揪網友灌爆微博

楊培安替毛小孩叫屈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西安醫學院近日爆出為了動物實驗虐狗而且還惡意遺棄!有網友在微博上傳影片,影片中的毛小孩腹部有長長一道開刀痕跡,傷口還在滲血,其他狗狗則是倒地哀嚎,不斷抽搐。誇張的是,殘忍兇手竟是中國某醫學院老師,在醫學實驗後將大量傷痕累累的狗隻遺棄在路旁,場面令人鼻酸,歌手楊培安看了火大砲轟:「狗狗不是生命嗎?!!」

楊培安爆氣揪網友灌爆不良醫師微博。(翻攝自楊培安微博)

事情爆出後,西安醫學院某老師還在微博理直氣壯發文,稱網友都是「聖母婊」,還狂傲的要網友別生病,「主刀大夫會很遺憾的給你說抱歉這病我們沒做過活體實驗,治不了呢」。楊培安看了爆怒在微博發文:「我呼籲認同我理念的,灌爆這個人的微博!」

中國某醫師在微博稱網友都是「聖母婊」。(翻攝自楊培安微博)

這名醫師微博湧入網友留言,現在已經關閉,但是楊培安的作法引發網友兩極評價,有人認為醫學院做動物實驗很正常,還酸楊培安「搞藝術的智商果然低」、「好好做你的音樂吧」。楊培安則回應:「怎樣!我就是槓上西安醫學院!真有虐待動物事實,就出來道歉!」其他網友也幫腔,認為醫院應該做好安置,「沒有醫德當了醫生更可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