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日文嚇嚇叫 自爆曾被找去拍AV!

演員邱澤外型帥氣,吸引不少死忠的粉絲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邱澤、柯佳嬿主演的《必娶女人》電視劇,兩人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,一開播就獲得好評,飾演帥氣離婚律師「郝萌」的邱澤,日前接受專訪時大爆曾在東京被找去拍A片。

電視劇《必娶女人》,柯佳嬿(左)與邱澤兩人在戲裡默契合作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邱澤日前接受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專訪,不但頻頻對鏡頭耍帥放電,被問到如何撒嬌,更是放下帥氣的形象使勁賣萌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。邱澤透露,他和柯佳嬿私底下都會用日文講祕密,因為很喜歡日本這個國家,曾到京都自由行10幾天,還自爆有次到東京旅遊,有2個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找他攀談,竟是想找他拍成人片,嚇的邱澤直呼:「當然是拒絕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