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00公斤白馬壓身碎骨 馮紹峰差點GG!

中國小生馮紹峰(右)以《蘭陵王》在台打開知名度。(組合圖,中視提供、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《蘭陵王》在台走紅的中國小生馮紹峰,去年底在電影《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》中驚傳墜馬,拍攝過程中白馬受到驚嚇,飾演唐僧的馮紹峰從馬背摔下來,重達660公斤的白馬以及馬背上的道具全部壓在他身上,他當場昏厥被送往醫院,驚險畫面今日曝光。

馮紹峰拍電影墬馬,當場骨裂。(擷取自《新浪娛樂》)

2014年12月,馮紹峰在中國無錫墜馬,驚險過程被劇組全都錄,今日首度曝光畫面,從馮紹峰猙獰咬牙的表情看的出十分疼痛,重達百斤的白馬加道具壓身,讓他當場昏厥,送醫後被診斷出骨裂,是他拍戲以來受最嚴重的一次傷,醫生要求馮紹峰至少要休息2個月,但是馮紹峰不想影響拍攝進度,半個月之後就回片場繼續拍,導演也感嘆馮紹峰受災受難的拍戲過程,和唐僧歷經考驗的取經路相互呼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