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9歲謝賢找嘸人 女兒想買呼叫器防走失

據悉謝賢的女友CoCo很多時候不在香港,因此很多時候是自己一個人生活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港星謝賢年已79歲,由於女兒謝婷婷與兒子謝霆鋒經常在外工作,回家的次數相當少,謝賢女友Coco也很少在香港,因此謝賢都是自己一個人生活,謝婷婷昨晚出席活動時,曾致電給爸爸,不過家中電話沒人接,像是在「搞失蹤」,對此謝婷婷笑說應該為爸爸準備呼叫器,這樣才不會擔心走失。

謝賢女兒謝婷婷,相當關心爸爸的生活起居。(取自微博)1

據香港媒體報導,謝婷婷昨晚打電話給爸爸謝賢,但是家裡的電話沒人接,她才找人去謝賢家敲門,後來才得知謝賢忘了繳電話費,謝賢還笑著說「沒錢繳」,由於謝賢經常一個人在家,因此謝婷婷對媒體開玩笑表示,聖誕節應該送給爸爸一個可掛在胸前的呼叫器,以防爸爸搞失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