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柴智屏女兒」稱號緊隨 被嗆靠媽高EQ回應

柴智屏(左)的女兒高雋雅(右)進軍演藝圈,外型空靈,有「台藝Hebe」的稱號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頂著媽媽柴智屏名聲進演藝圈的高雋雅,不介意被說是「靠媽族」,反而以高EQ回應:「不會太在意啦!網友不知道我實際是怎樣的人。」但同時也坦言,身為「柴智屏的女兒」壓力的確比其他人還大,「我會給自己壓力,要表現比別人好,不然大家會說『妳不是她女兒,應該要比別人更會演』。」

高雋雅早在18歲就已經在《海派甜心》中客串演出。(翻攝自臉書)

高雋雅早在18歲時就曾客串過《海派甜心》,據《ETtoday》的報導,當時她與媽媽柴智屏一同亮相,招來許多惡評。直到現在正式出道,尖銳的評論仍不少,甚至有人說她是「靠媽族」,但對於這樣的說法,高雋雅一笑置之:「他們不知道我背後做了多少努力。」雖然媽媽是經紀人,但自己的經紀約卻沒有簽給媽媽,讓許多人相當吃驚,但她卻認為這樣才是好的:「不會因為我有什麼身份,所以去判定我這個人。」

高雋雅不介意被說是「靠媽族」,因為別人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努力。(翻攝自臉書)

即便不介意網友稱她為「靠媽族」,但是高雋雅自己卻坦言,「靠媽族」的壓力蠻大的:「因為我是她女兒,有那種要做得比別人好壓力,所以我會給自己壓力,要表現比別人好,不然大家會說『妳不是她女兒,應該要比別人更會演』。」多才多藝的她,除了演戲之外,也曾在小地方的展演空間,開小型個人售票演唱會,此外還有接觸服裝設計,更曾在媽媽的經紀公司學幕後工作,為的就是要跟大家證明,除了「柴智屏女兒」的光環之外,她更是個有實力的未來之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