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三胞胎 秋小愛父女也要下車《超人》?

不只宋一國和三胞胎父子檔(右),就連秋成勳、秋小愛父女檔都傳出要從《我的超人爸爸》節目下車。(合成圖,翻攝自Star Today、Naver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超人氣育兒綜藝節目《我的超人爸爸》(前譯:超人回來了)昨天驚傳備受大家喜愛的超萌三胞胎大韓、民國、萬歲與老爸宋一國將從節目中下車,並已完成最後一集的錄製,讓粉絲難過不已。即使製作人已火速跳出來滅火,澄清此傳言根本子虛烏有,但今日韓媒卻又接連爆出不只三胞胎父子檔,就連深受天團「BIGBANG」成員G-Dragon喜愛的秋小愛父女檔也要跟著下車,這個噩耗讓觀眾簡直難以接受。

秋小愛(上圖右)的魅力,連天團「BIGBANG」成員G-Dragon(上圖左)也難以抵擋。(翻攝自Naver)

韓媒《東亞體育》今報導,根據電視台方面相關人員的消息指出,不只宋一國和三胞胎父子檔,秋成勳及秋小愛父女檔也將跟著下車,2組深受觀眾喜愛的親子檔都已經與節目組方面達成協議,也確定好最後一集的拍攝日程,將分別在明年的1月及2月正式與觀眾告別。

宋一國家中的3個寶貝是深受觀眾喜愛的「國民三胞胎」。(翻攝自STAR IN)

不過因為2組人馬都是節目的主力軍,要是雙雙退出的話勢必會對節目造成極大的影響,所以才決定在拍攝最後一集節目的2、3周前,都對下車一事絕口不提,而該名相關人員更透露,雖然對於2對親子檔下車一事感到萬分遺憾和惋惜,不過也已經開始在徵選新的出演者們,希望不會讓觀眾失望太久。

秋小愛(中)與爸爸秋成勳(右)傳出也將繼三胞胎之後退出《我的超人爸爸》節目。(翻攝自多絮推特)

而對於這個勁爆消息,《我的超人爸爸》製作人姜奉奎今天則接受了韓媒《Starnews》的電話訪問,他仍維持原先立場,對於下車一事仍否認到底,並說道:「沒有確定的報導令攝製組和出演者都感到非常辛苦...目前關於下車還沒有確定的計劃。」一個早上反反覆覆的消息讓忠實觀眾忐忑不已,雖然都明白孩子們總有一天要回歸正常生活,但仍期待他們能夠再多陪大家久一點,不要這麼快長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