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」林志玲認愛言承旭?

林志玲對於網友希望她與言承旭復合的期望,她只淡淡回應:「謝謝網友祝福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林志玲鬆口認了曾愛過言承旭?並提及「對的人」,那個「對的人」是否如外界猜測的「言承旭」?志玲姊姊也沒明說,留給外界許多想像的空間。本屆金馬獎上與言承續上演的「隔空同台」,讓許多網友都激動的表示要他們「在一起」,志玲姊姊對此則表示:「謝謝網友祝福。」

林志玲在金馬頒獎典禮上與言承旭的「隔空同台」,引起網友激烈的迴響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網友希望2人復合,吸引林志玲按讚。(翻攝自HannahAurora微博)

林志玲第在第52屆的開場表演中,與投影的言承旭上演「世紀隔空大同台」,引起廣大的迴響,許多網友都希望兩人能夠透過這次「在一起」。志玲姊姊對於網友這樣的祈願也都大方的回應。除了日前在微博上不避諱的「同台影片」上點讚外,據中國媒體報導,日前出席活動的時候,針對網友希望她與言承旭「在一起」一事,林志玲先是甜笑著說:「真的啊!」在感謝網友的祝福後,又突然冒出一句「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!」不過沒有清楚指出「那個人」是誰?留給外界許多猜想的空間。

林志玲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截圖。(翻攝自優酷影音)

林志玲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截圖。(翻攝自優酷影音)

林志玲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截圖。(翻攝自優酷影音)

林志玲受訪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