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子儀阿本「食物控」 偏愛棒棒糖饅頭

苗可麗、阿本、林逸欣、黃騰浩演出《天若有情》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8點檔《天若有情》楊子儀跟阿本兩個久違的角色即將再度現身,正巧兩人在戲中都有象徵性的食物,被戲稱有「食物控」。

苗可麗、阿本、林逸欣、黃騰浩演出《天若有情》。(台視提供)

楊子儀在角色設定上和導演討論後決定以棒棒糖為代表,他表示:「棒棒糖是很童趣的東西、跟『殺手』有很大的反差,當『世雄』猶豫不決的時候,棒棒糖可以幫助下定決心,他拿出棒棒糖的時候就是準備要『動手』了。」

楊子儀透露自己是個很容易隨著角色入戲的人,而且還會直接影響到體重變化,他不好意思的說:「當年演《雨後驕陽》『劉木成』的時候角色太悲情,瘦到65公斤,《春梅》的『莊和泰』是個樂天派,結果胖到85公斤,後來接演舞台劇是吊兒啷噹的角色,也跟《天若有情》的『世雄』比較像。」

阿本演出《天若有情》。(台視提供)

阿本的象徵食物則是饅頭,代表苗可麗原諒阿本當年誣陷兒子,化解心結並將阿本視如己出。他回憶當時排戲情況苦笑著說:「導演希望我啃饅頭的瞬間要哭出來,但那饅頭其實滿乾的,我當時的情緒跟饅頭一起噎在喉嚨裡,一直NG,吃了十幾次饅頭,吃到都怕了。」他還透露:「有場戲只有我要吃饅頭,但那饅頭口感有些怪怪的,可麗姐還好心幫忙拿去蒸熱,只是熱饅頭的味道更恐怖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