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孝安摟新歡 舊愛江祖平說話了!

周孝安昨在臉書大方秀愛後,江祖平今天在臉書寫下「各自幸福」,看似對舊愛獻上祝福。(組圖,翻攝自江祖平、周孝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演員周孝安自2011年與江祖平交往,但是交往期間分分合合,爭執頻繁,最終在2年後分手。昨天周孝安在臉書貼出與女友相摟的甜密照片,留言寫下「幸福也是這樣」,公開示愛,今天江祖平在臉書發文,看似在對前男友喊話,獻上祝福。

江祖平在臉書上寫下「各自開心!各自幸福!這不就圓滿了嗎!」讓外界猜測是在對周孝安喊話。(翻攝自江祖平臉書)

周孝安和江祖平分手後,感情狀況一直沒有消息,尤其今年同樣入圍金鐘視帝的楊一展,有舊愛江祖平甜蜜共步紅毯,相較之下周孝安就顯得孤單許多。如今幸福公開死會喜訊,讓江祖平也大方在臉書表示:「各自開心!各自幸福!這不就圓滿了嗎!」對前男友的新戀情獻上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