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保險箱整個被捧走 《琅琊榜》女星求救

劉濤在《琅琊榜》飾演霓凰郡主,英姿爽朗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劉濤最近在《琅琊榜》飾演霓凰郡主、在《羋月傳》扮羋姝,表現亮眼,也讓許多人重新認識她,過去她在《天龍八部》中演鬼靈精怪的阿朱,給大家留下深刻的映像,2007年結婚後,作品逐漸減少,近年又重新以《琅琊榜》飾演霓凰郡主活躍,不過,她最近到丹麥拍戲,可是衰事纏身。

劉濤最近至丹麥拍戲,價值不斐的珠寶居然遭竊。(翻攝自微博)

昨日劉濤在自己的微博上,轉發一則求救訊,她受邀到丹麥工作,回到所住飯店後竟發現,保險箱及放在裡面價值共400萬元人民幣(約2000萬元台幣)的首飾、手錶及少量現金,都被偷走,她寫到:「整個保險箱被盜走,太可怕了,到現在警察還沒有到,中國駐丹麥大使館電話一直打不通。」

劉濤在《羋月傳》扮羋姝,與孫儷扮演的羋月是好姊妹。(翻攝自微博)

許多劉濤的好友紛紛轉發這則訊息,包括「華妃」蔣欣、「靖王」王凱及秦海璐等人,希望能幫上忙,據哥本哈根警察在推特上更新稱,已在丹麥邊境逮捕一名試圖離境的33歲嫌疑人,該男子攜有劉濤的珠寶。丹麥駐華大使館表示,他們將密切關注此事並希望事情可以儘快解決。

丹麥的警察在推特上表示抓到兇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