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戀情曝光 黃靜茵7月早就甜勾男友出遊!

黃靜茵承認新戀情後,又被爆出早在7月就與男友甜蜜共遊濟州島的消息。(合成圖,翻攝自THE FACT、kpopstarz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黃靜茵今天被爆與34歲高球選手李英敦熱戀4個月,還被拍到深夜約會的照片,事後她本人也大方承認戀情,經紀公司則透露2人是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的,才剛發展成為戀人關係,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。不過消息傳開後,卻有網友大爆在7月初時,黃靜茵就曾與男友單獨出遊,共赴紀州島旅行,引發熱議。

據悉,黃靜茵與男友李英敦已經交往4個月。(翻攝自THE FACT)

今年5月時,黃靜茵才宣布與前男友歌手金勇俊分手2個月的消息,2人從2006年交往開始就已經愛情長跑了9年,無法順利走到最後讓人相當惋惜;而今天黃靜茵被爆出熱戀消息後,有網友馬上就大爆這對情侶早在7月時就已經進入熱戀期,並說道:「黃靜茵在今年7月3日,與男友李某一同到了濟州島旅行,2人在金浦機場及濟州島機場時都宛如一般戀人一樣,雙手緊牽。」也PO出幾張機場照片為證,看來在當時小倆口早已愛得甜蜜,毫不在意旁人眼光。

黃靜茵與男友李英敦小倆口7月初時被拍到甜蜜現身機場的樣子。(翻攝自kpopstarz)網友大爆2人全程一直緊牽住雙手,模樣十分甜蜜。(翻攝自kpopstarz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