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的三角戀首曝光 賺進1600萬

林依晨夾在兩男之間難選擇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周渝民、林依晨、陳柏霖共同主演的《追婚日記》,上週五在台上映,首周末票房全台逼近1600萬。3位主角各有擁護者,尤其「晨神」林依晨在片中的精湛演技,完美詮釋現代都會女性在事業愛情的兩難,被網友盛讚為最新「剩女」代表!

《追婚日記》劇情描準現代都會未婚職業女性的內心,女主角林依晨在片中面對工作的激烈競爭挑戰、愛情的勝負抉擇掙扎,體現大多數年屆3字頭職場適婚女子的心聲,很多女性表示《追》片根本就是在演她們的人生!

電影中的對白更引起影迷熱烈討論,包括「結婚真的不是只在已婚欄位上打個勾這麼簡單」、「失去的 就勇敢地把它追回來吧」、「也許你會因為失去多年的男友而難過 ,但是在下一刻你就有可能遇見你的真命天子」、「你是沒準備好結婚,還是沒準備好跟我結婚」、「職場也是情場,總有小三在旁邊虎視眈眈」!

正在中國宣傳的導演及3位主角非常開心,已組織幸福家庭的林依晨特別對還在迷惘中的「剩女」們喊話打氣:「要勇敢地作自己,一定不要失去信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