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被瞎扯變性 老公護妻:是性感!

賴解孵在臉書力挺老婆。(翻攝自賴解孵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前有中國網路媒體煞有其事的報導Ella是「變性人」,還指出她從小就有雙重器官,經歷過無數次的內心衝突與掙扎,向父親坦承自己的困擾。對此荒謬傳聞,Ella和唱片公司都出面否認。而Ella老公「賴解孵」賴斯翔今也在臉書發文力挺老婆,引來眾多粉絲迴響。

賴解孵稱讚老婆Ella美到無法無天。(翻攝自賴解孵臉書)

賴斯翔今天在臉書發文,開玩笑寫說老婆的缺點是「眉毛太濃、太像男人體質比較弱關節不好」,嗆說:「大家通通給我安靜!」希望流言蜚語能夠到此為止。並稱讚老婆「美到無法無天、開天劈地」還要不信的人,在聖誕節當天到廣州中央車站聽Ella的音樂會,「掛保證」一定讓你噴鼻血。網友看了也說「護妻解孵出現了」、「她是變性感!女神最美了、「解孵又在炫妻」。

關於變性傳聞,Ella心有餘悸說:「以後不能再亂開自己變性成功的玩笑了!」唱片公司也發出聲明澄清傳聞。

缺點:眉毛太浓,太像男人,體質比較弱,關節不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