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開砲亮出健保卡 女主播嗆「跳樑小丑」

黃安批女主播說法前後不一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熱愛中國的藝人黃安,經常在臉書發表關於政治的言論,反台獨立場鮮明的他,頻頻檢舉台獨份子,除了先前舉報歌手盧廣仲有台獨傾向,讓他在中國的演唱會被迫取消外,現在他又狠酸三立主播廖筱君,認為她的說法前後不一致,卻反被廖筱君嘲諷是「跳樑小丑」。

黃安秀出自己的健保卡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日前曾有1名中國學生張逸帆在其臉書寫下《你們的健保很好,但我從未向你們乞討》一文,引起廣大迴響,卻被檢舉慘遭臉書刪文。黃安見狀po出自己的健保卡,痛批: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台獨不是人!他們為了虛無飄渺、永不實現的台獨目標,連良心都給狗吃掉,對不起善良的台灣人。」

此外,黃安也批三立主播廖筱君說法前後不一:她對張逸帆事件表示,張來台前應了解台灣對中生的政策限制,並說:「台灣學生嗆你,並非沒有道理。」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回應陸生納保議題時,表示:「外來學生健保待遇應一致」,廖筱君認同此說法:「中共真該學學蔡英文處理兩岸問題的實務與包容的態度。」不過廖筱君也不是省油的燈,她也在微博嗆,「我只是把兩岸問題的本質攤在陽光下,讓對岸網友直面恐懼」,並反諷:「像你這種跳樑小丑粉飾太平,喊打喊殺有助於兩岸和平?」

廖筱君反嗆黃安。(翻攝自廖筱君微博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