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雅妍變女生收視創新高 直呼不習慣女裝

賴雅妍在《愛上哥們》變回女生身份,與陳楚河擦肩而過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三立《愛上哥們》前(6日)晚平均收視2.49再創新高,全段最高點落在賴雅妍再度扮回女裝,與陳楚河不斷擦身而過,收視高達2.95,賴雅妍笑說:「從開拍到現在,我已經習慣男生模樣,前晚看到自己穿女裝,感覺有點不太習慣。」

賴雅妍與陳楚河演出《愛上哥們》。(台視提供)

劇中兩人曖昧互動橋段深得觀眾青睞,包括陳楚河霸氣撕機票,與賴雅妍手牽手,融化不少粉絲的心,就連兩人辦公室吃麵也充滿粉紅泡泡,看得觀眾臉紅心跳,賴雅妍表示:「有好幾場戲自己看了都在笑,像是楚河在辦公室餵我吃麵擦嘴,我有點傻傻的,拍起來很可愛。而我扮女裝與楚河錯過時,導演加了許多台詞,讓戲的呈現能更豐富。」

賴雅妍與陳楚河演出《愛上哥們》。(台視提供)

另一場鐵板燒的戲,賴雅妍「胸咚」陳楚河,觀眾以為是浪漫開端,沒想到是「繫圍裙」的爆笑橋段,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,陳楚河說:「有不少戲是我們自己加的, 像是料理鐵板燒時穿圍裙的互動,我們演的時候都覺得很有趣。」至於該劇粉絲團已破20萬人,陳楚河是否要實現展現身材的承諾?他笑說:「請給我一點時間準備,最近因為拍戲的關係,比較沒有時間去運動健身,我希望把狀況再調整好一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