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俊雄演技精湛 受影評肯定

金馬影帝柯俊雄演技精湛。(資料照,記者陳維仁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馬影帝柯俊雄罹患肺癌昨晚不幸病逝,享年70歲,從影半個世紀,柯俊雄在螢幕前的英勇形象深植人心,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「柯大帥」,跨足電影與電視劇,演過無數部作品,這突如其來的惡耗令人惋惜。曾得過2次金馬影帝的他,也被影評人藍祖蔚大讚演技精湛。

金馬影帝柯俊雄在影壇耕耘52年,分獲2次金馬影帝、2次亞洲影展(今稱亞太影展)影帝,演技精湛。影評人藍祖蔚對於他的演技讚譽有加,以偷為比喻,認為「偷,也是他的本領,而且偷之有道」,他曾在作品《與電影握手》中,談及柯俊雄的影帝祕笈,靠著攝影機所記錄的片段,精準演繹出《再見阿郎》的基層苦力生活,在片中柯俊雄與張美瑤做愛後,毫不修飾地邊吹電扇邊掏腋毛,表現出最生活化的一面。

此外,柯俊雄扮起英雄也相當到位,為了演繹《英烈千秋》裡的角色,他除了找不少將領聚餐,也看了許多抗戰的書,最後以蔣介石為模仿對象,並成功以這部片奪金馬影帝。柯俊雄也私下透露,蔣介石曾連看3次《英烈千秋》,且每看就淚流滿面,不過因蔣有青光眼,所以蔣宋美齡不願他多看,不然有可能連看更多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