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噁!INFINITE優賢 遭粉絲摸屁性騷擾

INFINITE成員優賢最近在機場被粉絲摸屁股性騷擾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讓粉絲和網友看了十分氣憤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大勢男團「INFINITE」年末忙不停,先是宣布新團體綜藝節目《INFINITE 的 Showtime》即將開播,日前更飛往中國北京去參加「愛奇藝尖叫之夜」,帶來著名「刀群舞」迷倒中國粉絲,之後又趕回南韓參加其他活動,十分忙碌。不過他們最近在機場卻遭遇了令人不是很開心的事情,成員優賢在機場搭乘手扶梯時,竟遭緊貼身旁的一名粉絲伸出狼爪「摸屁」,讓他馬上不悅表示:「幹嘛摸我屁股?」引發熱議。

優賢在機場搭乘手扶梯時,遭緊貼在旁的女粉絲偷抓屁股。(翻攝自推特)

線上討論區「Pann」上,日前出現一支拍攝INFINITE優賢這幾天在機場時的影片,影片中的他在搭乘手扶梯時,被一名帶有外國口音的女粉絲緊緊跟隨,她不僅貼身拍攝優賢,還用韓文一直與偶像對話;而雖然優賢戴著口罩,也適時用點頭搖頭的動作,及簡短的字句回答該名女粉絲,但仍看得出來他似乎不太想搭理這位有些「咄咄逼人」的女性,眼睛一直看向遠方。

此時,優賢卻突然用略帶狠勁的眼神轉頭看向鏡頭,接著語氣也稍顯不悅地直呼:「幹嘛摸我屁股?」雖然女粉絲邊笑邊否認,大叫:「不是啦,我不知道我摸到你屁股了啊!」但如此輕浮隨便的態度,讓平時素有「暖男」之稱的優賢,看起來也似乎真的動怒了,等手扶梯到定點後馬上頭也不回地轉身就走。

緊貼優賢身旁的女粉絲不斷向他搭話,而雖然優賢也都有禮貌地回覆,但看得出來他並不是很想搭理對方,沒想到最後卻慘遭狼抓偷摸屁股。(翻攝自微博)

粉絲看了這支影片後都相當心疼優賢,也為他打抱不平:「偶像也是人好嗎,妳這樣是性騷擾了妳知道嗎?」、「第一次看優賢這麼生氣...」、「經紀人跟保安都是請假的嗎?」、「優賢已經很體貼的回答妳了,妳卻這樣回報他?」並氣憤表示這名肇事女粉絲欠優賢一個道歉,希望大家把這個當成一個借鏡,不要再對偶像動手動腳,讓他們對粉絲失望。

優賢平常對待粉絲不錯,素有「暖男」之稱,如今卻被一名偷摸他屁股的女粉絲給惹毛。(翻攝自推特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