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俊雄風流爛帳多 外遇傷妻 婚姻三人行14年

金馬影帝柯俊雄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柯俊雄一生多情,有過兩段婚姻,他與「寶島玉女」張美瑤在1967年熱戀,3年後結婚,但柯卻外遇造型師蔡青樺,與蔡公開出雙入對,讓張美瑤難堪,直到2004年柯、張簽字離婚,外界才發現並震驚兩人結髮35年,三人行狀態竟持續14年,一筆風流爛帳傷害兩個女人,一是已故前妻張美瑤,二是遺孀蔡青樺。

柯俊雄與張美瑤曾生下2女,婚後緋聞不斷,張始終隱忍,1990年他正好在香港發展,結識同樣從台灣赴港工作的蔡青樺,迅速點燃愛火,這段地下情持續14年,蔡不但為他生下一子一女、內外打點,還接他高齡的媽媽同住,始終無怨無悔,直到2004年,柯俊雄與張美瑤簽字離婚,隔年才與蔡再婚,給了她名分。

對外柯俊雄大男人心態作祟,又顧及蔡青樺感受,始終避談張美瑤,加上兩人離婚後曾為贍養費鬧上法院,等於撕破臉,直到2012年,張美瑤病逝,兩個女兒遵循媽媽遺願,隱瞞死訊11天,柯得知後為此落下男兒淚,認為「幾十年夫妻一場,走了也不講一聲,很難受」,並悔恨自白:「這段婚姻她沒錯,錯在我。」首度坦承對於外遇傷害前妻很愧疚,但一在陰、一在陽,難以和解,為時已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