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疑曖昧初戀機車女 賀軍翔更新感情進度

安七炫(左起)、李念、賀軍翔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賀軍翔與前H.O.T成員安七炫合作的新戲開放媒體探班,他去年與台北民生國中初戀女友「機車女」疑又舊情復燃,今幫大家更新進度,2人並沒在一起,賀軍翔澄清:「沒曖昧,一直都有在連絡,真的只是朋友。」

至於安七炫曾是韓國當紅團體H.O.T.成員之一,許多粉絲好奇H.O.T.到底何時合體,他說:「我們還在積極面的這件事,還沒定下來,如果有好消息,一定第一時間告訴粉絲。」

電視劇「朋友圈兒」探班,演員李念。(記者陳奕全攝)電視劇「朋友圈兒」探班,演員賀軍翔。(記者陳奕全攝)電視劇「朋友圈兒」探班,演員安七炫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