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擔心EXID哈妮跌倒! 智孝伸手保護超溫暖

宋智孝與哈妮錄製《Running Man》的片段引起討論。(翻攝自宋智孝微博、哈妮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內容有趣,累積大批粉絲,收視率經常開出紅盤,7位固定主持班底也深受觀眾喜愛。近日有網友分享節目11月29日播出的片段,「智」宋智孝對EXID哈妮做出暖心舉動,引發粉絲熱議。

宋智孝伸手保護哈妮。(翻攝自韓網)

節目片段中,智孝和哈妮兩人正在玩遊戲,女生若要將體型不小的棍棒擲出,必須用雙手才能擲出,而當輪到哈妮站在白色高台上丟棍棒時,貼心的智孝立刻將手伸出,放在哈妮背後,怕她不慎從高高的台上跌落,讓網友大讚「懵智真的好體貼」,並且搞笑說:「好想被智孝保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