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爸籌18億拍片 陳樂融:這不叫靠爸什麼叫靠爸

陳樂融認為,拿大錢撐腰,誰還管倫理。(翻攝自陳樂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的王大陸,傳出將和栽培他多年的經紀人柴智屏解約,他的富爸爸王台慶幫忙談解約,更籌備台幣18億拍國片《江山》,準備找大導演李安執導,要讓兒子擔綱男主角,此舉讓知名創作家陳樂融狠批:「這不叫靠爸什麼叫靠爸。」

陳樂融大酸王大陸靠爸。(翻攝自陳樂融臉書)

陳樂融轉貼王大陸爸爸王台慶接受《聯合報》專訪表示:「自己幫不了兒子什麼忙,所以籌備台幣18億元、放眼國際的大片《江山》給他主演,助他演藝事業更上層樓。《江山》由李安導演,林青霞演宋美齡,她已經開始為戲裡演講練英文了;她如果不演,還有陳冲、劉若英、許晴,4個裡面挑一個。」

如果這則新聞屬實,陳樂融大酸「這不叫靠爸什麼叫靠爸」,這叫「幫不了兒子什麼忙」,那天底下絕大多數爸爸都要撞牆。他說:「當年罵余天兒子靠爸的人,現在應該發現靠爸還有艙等之分。我是不知道李安有沒有確定簽約要導,但王爸爸拿一代影后林青霞說事,口氣太大,還一舉消費其他3個『備胎』,狠砸了娛樂界倫理。」陳樂融無奈說,有6千萬美元撐腰,誰還管倫理?

王大陸人紅是非多。(翻攝自王大陸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