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富城女友 發聲明否認劈腿

方媛外型亮麗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王郭富城日前大方認愛嫩模女友方媛,高調認愛後,女友短時間就受外界高度關注,女方多項「黑歷史」也被網友紛紛挖出,今日清晨方媛更在微博上發出聲明,親自解釋外界的質疑。

自從與天王郭富城公開戀情後,越愛越高調,小模方媛更不時在微博曬2人恩愛照,卻引發網友高度關注,除了被批自曝戀情心機重外,甚至還傳出方媛與郭富城交往,卻仍與第三人保持戀情,說她為免郭富城不開心特地刪除以往照片;在這麼多流言蜚語下,方媛今日凌晨在微博發表聲明,親自澄清表示:「很感謝困難的這幾天,郭先生對我的支持信任。」因曾經不小心公開密碼,所以微博帳號才會被人盜用賣廣告,至於刪照片之舉,主要是怕身邊朋友受打擾所以才刪除過去照片,並強調「請大家多尊重事實、尊重真相」,自己是在單身情況下同郭富城交往。

郭富城與方媛認愛後,越愛越高調。(翻攝自微博)

方媛清晨在微博發表聲明,為謠言澄清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