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姊妹轉性告白? 孫盛希驚呆了

孫盛希舉辦「台北戀習曲」音樂會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孫盛希昨晚在河岸留言開唱,姊妹淘王詩安現身站台,孫盛希對王詩安的第一印象是「不能呼吸的漂亮 」,王詩安則欣賞孫盛希的好嗓音,曾對身旁友人告白:「聽她唱歌,讓我愛上了她!」嚇得孫盛希反問:「妳不是喜歡男生嘛?」

她們在友人的聚會熟識,因年齡相仿、生日又只差一天,私下聊得相當投緣,孫盛希舉辦「台北戀習曲」音樂會,邀請王詩安擔任嘉賓,2人特別合唱孫創作的歌曲《Girls》,展現姊妹情誼。

孫盛希(右)開唱,王詩安(左)助陣。(滾石提供)

演唱會前王詩安準備美甲器具,殺去孫盛希的家中,要幫她做指甲彩繪,但偏偏忘記帶最重要的指甲光療機,搞半天白忙一場。

孫盛希去年發行首張專輯,入圍今年金曲獎的最佳新人獎,她積極籌備新作品,月底要去宜蘭、花蓮參加跨年演唱會。

孫盛希辦個唱,朱俐靜到場欣賞。(滾石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