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SJ中國成員韓庚:與SM解約很驕傲

前SJ中國成員韓庚在最近的訪問中談及解約還有與SJ成員之間的關係。(翻攝自韓庚微博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中國籍藝人韓庚出道前就隻身前往南韓受訓,並在2005年與現今韓流霸主「SUPER JUNIOR」成員們一起出道,獲得巨大成功,他個人更是受到中韓2地粉絲的喜愛,不過卻在2011年突然宣布單飛退團,並回到中國發展,讓許多SJ粉絲「E.L.F.」十分不能諒解,日前他接受《新浪娛樂》專訪時談及解約一事,並表示自己不後悔與SM娛樂解約,甚至感到十分驕傲,引發熱議。

韓庚日前接受專訪時,表示自己很驕傲與SM娛樂解約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韓庚當年退團的決定,至今仍讓許多人無法諒解,甚至連他自己都吐槽自己是「解約代言人」,影響後來效法他解約退團回到中國發展的同門師弟,成了前「EXO」中國成員吳亦凡、鹿晗和黃子韜的壞榜樣。韓庚在被問到自己與他們的解約有什麼不同時,坦然地說:「說實話,我覺得這件事我還挺驕傲的,可以說是我改變了南韓的2條規定。」但也認為自己的狀況與EXO前中國成員們的狀況無從比較起。

韓庚自嘲是「解約代言人」,網友認為他成了前「EXO」中國成員吳亦凡(左起)、鹿晗、黃子韜的壞榜樣。(翻攝自網路)

身為第一個在南韓正式出道的中國人,當時的相關法規還不成熟,造成韓庚在活動上有著諸多限制、十分不便,他透露自己當時只能申請個公司,但在他離開後,政府批准了外國人可以再多申請7個公司,也就是一共10個公司;更重要的是,他離開後,關於合約年限與個人抽成部份的福利都好了不少,合約從他當時的13年減少到7年,而個人抽成也都提高了,他認為這些都是中國人在南韓發展的一個利益的保障,韓庚表示:「這讓我挺開心的,起碼說,我走了之後,其他的孩子起碼有一個保障,權益的保障。

身為第一個在南韓出道的中國人,當時韓庚在活動上有諸多限制,他曾因無法露臉演出而戴著面具與SJ成員們一起在台上表演。(翻攝自網路)

雖然與SM娛樂解約,改善了外國人在南韓活動的狀況,但韓庚解約的真正原因至今仍眾說紛紜,對此,他無奈說道:「其實很多事,大家只是看表面,看新聞、娛樂報導,也只是看表面。你能真正的說,我清楚這個事兒?完全打破沙鍋調查清楚、了解?你不可能了解,那娛樂記者怎麼報,那怎麼就是了。」而對於外界對他的批評,他則表示:「別人很難了解這個事情,關鍵這些只有我們自己清楚,還不能跟外人說,因為說了之後可能會傷到對方,並且很多事情是非常麻煩的,只能打碎牙齒往下嚥。

韓庚(後排右三)當年突然宣布退出SJ令許多人無法諒解,他則表示有很多苦是無法向別人訴說的,只能默默忍在心中。(翻攝自Naver)

而韓庚因為與SJ其他成員們都是一起苦熬過來的,因此與成員之間的感情也都相當好,但在退團之後,被問及關於SJ的事情時,回答了又會被罵「不要臉」、「刷存在感」,對此他也看得相當開,坦言自己與SJ成員們之間的關係至今都相當要好,私下也還常有聯絡,他表示:「其實很多問題並不是說關於人,只是和之前的公司有想法是不一樣的,但真正和人是沒有。所以我出來之後和所有的隊員,包括公司以前的職員都有聯繫,會出來一起喝酒一起吃個飯。」先前藝聲在節目中也曾透露在南韓的服飾店巧遇韓庚,還是韓庚先對他打招呼的,證明了SJ與他之間的關係並不像外界所想的那樣尷尬。

韓庚透露自己與SJ成員們關係至今都還很要好,他與本來在SJ中就很要好的希澈私下也曾多次見面一起吃飯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