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爆紅 出席活動黃牛票喊價3萬

王大陸因演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。(愛奇藝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愛奇藝視頻主辦的「尖叫2016愛奇藝之夜」週六(5日)登場,活動前愛奇藝搶先公佈出席藝人,因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的王大陸和宋芸樺,此次同樣受邀出席,消息公布後,王大陸的粉絲留言衝爆官網搶票,黃牛票更是喊到3萬元台幣。

宋芸樺因演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。(愛奇藝提供)

愛奇藝平台與南韓娛樂圈合作密切,今年更加碼設立首爾分會場,在北京活動現場結束後,透過螢幕立刻可以觀賞「EXO」和「少女時代」演出畫面。

該活動集結台、中、日、韓影視歌明星,包括水原希子、赤西仁、super junior-利特、少女時代-潤娥、f(x)、infinte、UNIQ、monsta X等都將出席;《花千骨》男女主角霍建華、趙麗穎屆時將再度合體、人氣電視劇《琅琊榜》的男主角胡歌也會現身站台;此外,包含吳奇隆、張震、Anglababy、楊冪、陳坤等藝人也都受邀參加。

「尖叫2016愛奇藝之夜」週六(5日)17:00至21:30將在「愛奇藝繁體中文版」同步直播,由「hold住姐」謝依霖與何炅搭擋主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