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JYJ俊秀撲台飆唱 超帥熱舞粉絲嗨翻!

金俊秀手持紅色毛巾又扭又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夯團「JYJ」金俊秀今晚單槍匹馬登台開唱,狂吸近4000名鐵粉力挺,演唱會粗估進帳約1700萬元。晚間演唱會金俊秀以《Out Of Control》、《Turn It Up》2首嗨歌揭序幕,手持紅色毛巾又扭又跳,掀起台下瘋狂尖叫。

南韓夯團「JYJ」金俊秀今晚單槍匹馬登台開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隨後金俊秀以華語「大家好我是XIA」向台下粉絲打招呼,甜喊2次「我好想你們」,並透露去年隨團抵台辦演唱會時曾去了101,大讚寶島夜景很美麗、美食又多,笑說從昨晚抵台後就一直「吃」不停。

金俊秀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隨著隊友金在中、朴有天相繼入伍,15日滿29歲的金俊秀據悉也將於明年接力當「星」兵,不少粉絲衝著此次演場會很可能是被國家徵召前最後一次赴台,今趕下班、下課奔至南港展覽館聽歌,雖在平日開唱仍開出8成票房。

金俊秀演唱《Out Of Control》、《Turn It Up》2首嗨歌揭開序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此外,台灣粉絲也在活動現場近處放置了「XIA」字樣的金色氣球及20面關東旗,場內則有3個1:1等身高的金俊秀人形立牌,讓粉絲們與他合影,並特地準備了翻糖蛋糕,預謀在安可曲前替15日長尾巴的金俊秀驚喜慶生,3個「Q版俊秀」分別是他在演唱會、音樂劇的不同造型,十分有心。

台灣粉絲在場內設置金俊秀1:1等身高的人形立牌,提供歌迷留影紀念。(JYJ台灣粉絲同樂會提供)台灣粉絲精心準備印有金俊秀Q版造型的翻糖蛋糕,預謀替他驚喜慶生。(JYJ台灣粉絲同樂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