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沛慈年久欠操 練這招硬了!

拍戲之餘,曾沛慈也持續與偶像劇搭配推出單曲。(福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曾沛慈即將投入《終極一班4》拍攝,開始重拾武術魂展開練習,她笑說:「原本我覺得應該難不倒我,但發現筋骨會年久失修。」而且這次的指導老師是國際級水準,教她們動作時還會邊說情境台詞,例如「啊」、「賀」等聲音,只差沒搬出「猴溜can」,把大家野性的一面逼出來。

她學完武術,老師還順便教她「腹肌有力」的運動,她聽說腹肌可以影響很多動作的運用,立刻說要每天練,「但我目的是為了唱歌,感覺可以讓唱歌更有力,哈哈哈。」

曾沛慈最近重拾武術魂。(福茂提供)

她為民視偶像劇獻唱插曲《坦然》,配唱時就遇到撞牆期,只好先假想對象就站在眼前,果然馬上泛淚,沒想到製作人卻要更激動的感覺,「我只好狂練那個腹肌動作看會不會更有力。」

先前她參加路跑,3公里跑了12分鐘,歌迷誇她跑太快「看不到她的車尾燈」,同事讚她紀錄驚人,但她無奈說:「目前我有風濕性關節炎的問題,如果要挑戰更長的距離,可能要先治好才能考慮。」

曾沛慈參加路跑,速度被誇「看不到她的車尾燈」。(福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