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公開家書 謝金燕媽媽落寞走回房

豬哥亮親曝謝金燕手寫家書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大動作公開與謝金燕的私密家書,謝金燕昨天得知信被公開心情複雜,難過到崩潰大哭,情緒相當低落。據悉謝金燕第一時間考慮到媽媽的感受,立刻趕回家裡「自首」,無奈媽媽聽到女兒的話便轉身進房間,心情還是受到影響。

寫給豬哥亮的家書被公開,謝金燕心情十分低落。(三立提供)

豬哥亮本月6日將過69歲生日,謝金燕早在3個禮拜前就想與父親見面,特別請工作人員打聽豬哥亮在華視的錄影時間,沒想到1日晚上到華視,豬哥亮卻提早收工,父女倆緣慳一面,沒等到父親的謝金燕心情十分低落。

謝金燕顧及母親立場,無法與豬哥亮功開和解。(寬寬提供)

情史豐富的豬哥亮共有4段婚姻,台語歌后謝金燕是他與第2任太太所生的女兒,只是豬哥亮「出國深造」,謝金燕的媽媽獨自把謝金燕與謝金燕的姊姊拉拔長大,這些年對豬哥亮自然不諒解。

謝金燕在被「公開」的家書中寫道:「她(媽媽)恐懼父親您的出現,恐懼您對我的呼喚會讓我她失去女兒,過去母親她恨您丟下我們,這麼多年來她只求平靜過生活,您離開我們後,又擁有幾個不同的家庭、子女。」表明不想因與豬哥亮破冰,破壞了與媽媽的感情。

她的經紀人球球轉述謝金燕的心情,「謝金燕心疼爸爸身邊沒有人照顧,她夾在2位長輩(媽媽、爸爸)之間很為難。」再度表示要顧及媽媽的感受。

謝金燕致豬哥亮家書全文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