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寧參加男男同志婚 「從頭哭到尾」

丁寧(右二)帶女兒參加同志好友婚禮。(齊石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丁寧上個月在粉絲團收到男網友留言,請小編轉達感謝她對於同志婚姻的相挺,帶給他們勇氣,並和丁寧分享自己將和男友舉辦婚禮的喜悅,意外收到丁寧本人回覆希望能出席婚禮。丁寧日前便實現承諾帶女兒Audrey一起出席同志婚禮,並且感動落淚。

丁寧在婚禮上從頭哭到尾,她感動說:「這場婚禮充滿了強大的愛的能量,很榮幸身在其中。」現場還和雙方父母敬酒說:「你們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爸爸媽媽,能當你們的兒子真的很幸福。」其中一位爸爸也表示:「我們之前真的很痛苦,完全沒辦法接受,我們是很傳統客家家庭,壓力很大。」不過,「我後來就覺得我的小孩工作很努力、對自己也很負責,是很乖的小孩,我只希望他幸福快樂,所以就接受了。現在好像多了一個兒子,也很好」。
 
丁寧近來投身同志婚姻平權,除了參加同志大遊行外,也從小教育女兒,之前女兒曾在畫過2個公主結婚,卻無法相信王子可以跟王子結婚,因此丁寧教女兒說:「結婚是2個彼此很相愛,所以只要有愛就可以結婚。」她們參加完同志婚禮後,女兒更對丁寧說:「媽媽,男生可以跟男生結婚、女生也可以跟女生結婚,男生跟女生也可以結婚。」讓丁寧感動萬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