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捧紅的王大陸飛了 柴智屏恐慘虧上千萬!

王大陸想和經紀公司提前解約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王大陸憑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,近日找來身家上億的爸爸王台慶出面,想要離開柴智屏的群星瑞智公司,投奔導演陳玉珊旗下,遭狠批忘恩負義。業界估計王大陸這一走,害柴智屏原本為了他砸重金要拍的電影《排球甜心》無法續拍,虧損金額高達4000萬,難怪柴智屏今天受訪時語氣無奈的說:「當下聽到,確實很受打擊。

柴智屏。(資料照)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柴智屏栽培王大陸3年卻被過河拆橋,還慘賠8位數,但她替王大陸緩頰:「我們都需要一點智慧,就算要解,也是一個大家都不要被傷害的模式。」她說目前證在商討解約事宜,對於解約金額不願多談,她強調:「錢不是重點,重點是怎麼讓對雙方的傷害減到最低。」

據悉,柴智屏會為旗下藝人量身打造電影,她投資拍攝的第一部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就讓柯震東竄紅,去年她也為了捧王大陸準備拍電影《排球甜心》,因忙著處理柯震東、九把刀事件而臨時喊卡,後來王大陸去拍了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當初她還在微博高喊:「謝謝陳玉珊給他機會,這個角色真的很特別!」現在看來格外諷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