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大膽小偷!鏡頭前光明正大摸走男偶像手機

BEAST成員尹斗俊(左)和梁耀燮(右)先前分別在劇集《一起吃飯吧2》中展現吃貨演技。(翻攝自tvN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「BEAST」成員尹斗俊先前在主演的劇集《一起吃飯吧2》中展現「吃貨」演技,受到觀眾熱烈歡迎,而同團成員梁耀燮也曾客串該劇,並跟尹斗俊及主角群在全劇播映後的特輯中一起遠赴西班牙,進行美食之旅,和樂融融的模樣至今令人難忘。不過最近在西班牙特輯中的一個場面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,原因就是一名小偷竟大剌剌在鏡頭前想偷取尹斗俊的手機!行徑相當誇張。

尹斗俊(最左)、梁耀燮(左二)以及一眾演員們曾一起到西班牙拍攝《一起吃飯吧2》特輯。(翻攝自推特)

在線上討論區「Pann」上,有一名網友以「偶像遭明顯的扒竊」為題發文,聳動標題馬上吸引大批網友點擊,內文放上多張尹斗俊、梁耀燮與一起同遊西班牙的《一起吃飯吧2》演員們在當地享受悠閒時光的截圖,只見一名手上拿著一張紙的外籍男子,默默在鏡頭還在拍攝的狀態下靠近尹斗俊,疑似是想向他們一行人問路,不過什麼都沒說,就自顧自地將紙張覆蓋在桌上,男演員權律終於發現不對勁,看出該名外籍男子是想趁機「摸」走尹斗俊的手機,便馬上制止,該男子才默默離開。

在西班牙時,遇到一名外籍男子默默在還在拍攝的情況下接近尹斗俊(右)等人,尹斗俊完全不知道他有什麼意圖。(翻攝自Pann)該名男子用紙張作為掩飾,差點悄悄將放在桌上的尹斗俊手機整個「摸」走。(翻攝自Pann)同行演員權律發現男子的不對勁,才救回尹斗俊的手機。(翻攝自Pann)

在外籍男子離開後,桌邊的一群人似乎還是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,梁耀燮還滿臉疑惑地詢問:「這是發生了什麼事?」當地口譯才馬上告知眾人:「是扒竊啊!扒竊!」大家這才反應過來,女演員朴喜本馬上後怕地抓起自己手機查看,近身體驗到光明正大的扒竊行為讓她心有餘悸。而事主尹斗俊看起來則相當淡定,而發現扒手行竊的權律則拿起一旁的紙張,重新示範一次小偷行竊的手法,讓眾人看得嘖嘖稱奇。網友們對此則表示:「太誇張了!攝影機還在拍欸」,並讚揚權律的機靈反應;而也有不少到過歐洲旅遊的網友分享被偷竊的經驗談,還勸大家:「要是真被偷就不要追了,以免後面整個幫派在等著。」

男子離開後,眾人還搞不清楚剛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後來才反應過來。(翻攝自Pann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